【荣誉奖项】快行天下出席2021年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并被授予“2021年中国冷链物流创新案例”

【荣誉奖项】快行天下出席2021年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并被授予“2021年中国冷链物流创新案例”

2021年12月16-1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年会以“迎风落地、跨越生长”为主题。来自政府、协会相关领导、国内外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以及近千位冷链上下游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冷链年会已成为规模较大、规格最高的国际性冷链行业交流盛会。

与会领导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特别是冷链物流,在12月12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了《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冷链物流被再次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高度,将会迎来新一轮历史发展的机遇,让我们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上,冷链物流还将实现跨越式生长,一起紧跟时代步伐,为推动我国现代化冷链物流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17日晚,大会总结了2021年冷链产业物流与供应链的发展历程,为给2022年的行业高质量发展树立标杆,大会特别设立行业创新服务案例,经过冷链行业专家的评选,快行天下供应链凭借着长久来为大润发提供一体化的供应链服务体系,荣获2021年中国冷链物流创新案例”。


作为大润发全国冷链物流服务商,多年来在全国为大润发进行低温及冷冻商品的仓配服务,快行天下不断优化更加标准的配送方式,更低成本的全称冷链配送服务,通过合理合规的生产布局,“配”与“送”效率的提升,来促进大润发生鲜的高效运营,降低产品损耗,提升产品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