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为一行莅临快行天下调研指导疫情保供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为一行莅临快行天下调研指导疫情保供工作

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为一行莅临快行天下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保供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庄木弟、市商务委员会党组书记 主任顾军、市交通委副主任 道运局局长刘斌陪同调研,快行天下董事长黄玉树、总经理谢玉等高管出席陪同,并汇报了疫情期间民生物资保供工作。

张为副市长详细了解了静态管控下的企业闭环管理、疫情封控期间人员防疫、物资调配、保供应急预案等情况。

并对民生物资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核查,对疫情期间企业迅速行动,满足民生所需,全力保障物资供应给予充分肯定,对特殊时期克服重重困难,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张为副市长强调,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和应急物资的充足准备,并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统筹、协调联动,全力以赴确保应急状态下的民生物资稳定保障工作。

使命在肩,义不容辞!快行天下作为大润发、家乐福、天猫生鲜等商超零售供应链物流服务商,疫情之下,承载着极为重要的保供使命,作为冷链物流网络重要的一环,我司高度重视抗疫保供工作,认真履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实时动态掌握全市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全力做到尽锐出战,满足所需,应调尽调,以精准高效的物资保障能力为打赢抗疫战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