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荣誉】快行天下供应链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大奖

【奖项荣誉】快行天下供应链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大奖

12月17日,由罗戈网、物流沙龙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物流科技创新企业年会暨物流资本峰会”于上海隆重召开,快行天下凭借多年深耕供应链一体化服务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大奖,获得行业肯定。

本次奖项根据创新性、融资、估值、科技等信息作为评选标准,由罗戈网研究专家评审团进行专业打分,最终评审结果由网络投票和专家打分共同决定,通过最终筛选,共有50家创新企业入选。

“2021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快行天下多年深耕冷链物流,业务范围设计:食品流通加工、多温仓仓储、多温仓运输、供应链方案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多温层供应链服务公司。

务范在全国共覆盖260个城市,仓网面积超20万平方米,全国共布局29个仓网,可调配车辆5000+,9个2C仓,履约冷链全链路品质管理。

面全国共布局800+品牌生产商,提供从产地端到渠道端的线上线下“一盘货”供应链物流服务体是,以物流为出口,公司自主研发的“天擎”冷链全渠道系统及G7温湿度记录仪,全程实现可视化服务,在未来,快行天下期待能够助力更多生鲜超市、连锁餐饮企业、为门店丰富品相、价值竞争、开店计划等提供全链路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