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依旧璀璨 | 快行天下2C冷链仓继续护航!

双十二依旧璀璨 | 快行天下2C冷链仓继续护航!

双十二不仅是消费者的年终狂欢,也是快行天下供应链的“首次期末考”,经历了36小时的连续作战,快行天下供应链再一次,用心服务,用信守护,不负所托,圆满完成“元年双十二”首战。

快行天下供应链2C冷链仓位于上海青浦区白鹤镇,北靠312国道和沪宁高速、京沪高速,南临318国道和沪常高速,全仓共计7000+㎡。

目前,快行天下供应链已完成了首期冷链B2C的9仓布局和建设,分别位于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厦门、济南、西安、沈阳,可承载百家头部商户近百万的冷链包裹订单任务,首期冷链B2C仓的建设和启用,不但为保障履约时效建立了基础,也保证了商品的品质,为提升客户和商家的满意度报价护航。

现实中,很多中小企业寻找无论是平台仓还是快递仓,因为订单数量小而被忽视甚至放弃,品牌运营方自己做仓配成本过高……面对这样的情况,快行天下供应链提供端到端的全渠道一站式供应链物流服务。从预约入库、存储管理、拣货包装、分拣入库等操作,全流程可视化管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设备精准管控,全面保障进出货的安全、高效。

冷链仓配是冷链物流的核心,要求仓储与运输更加紧密的配合,在整个冷链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快行天下供应链凭借多年行业经验,结合软硬件、大数据及物联网先进技术,打造出一体化解决方案,从专业化、数字化、透明化、精细化角度全面实现冷链物流企业降本增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同时,快行天下供应链会逐步深入地了解客户的业务及痛点,将定期从货物的维度给到客户优化供应链乃至产品包装方案上的建议,这种管家式的服务,面向的是所有客户,无论企业大小,也不论包裹多少,这便是快行天下开仓时宣导的“服务有延伸”。

2021年是快行天下首战“双十一”&“双十二”的元年,从一开始,快行天下便对物流就有极高的要求:包括发货准点率、总出库率、发货准确率等。全方位满足平台的“消费者付款后48小时内商家务必完成发货,快递公司完成揽收记录”的规则。

未来,快行天下供应链将致力于冷链自动化供应链及智能物流的变革创新,立足于行业长远发展,持续推进B2C自动化设备一体化,推动冷链物流迈向高质量发展,加强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扩大产业价值,与广大伙伴共同建设健康良性的供应链生态体系。